热门关键字:
当前位置 :| 主页>盛会艺事>

楹联书法 献礼华诞

来源:潮阳民艺 作者:曹民艺 时间:2011-07-07 Tag: 点击: 2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黄克坚等领导与书画爱好者一起观摩书法笔会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庆祝汕头经济特区扩大范围,7月1日,潮阳区纪委、区文广新局联合主办“党恩情暖特区人”楹联书法笔会。笔会由潮阳民间艺术学会承办。
    潮阳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黄克坚,区纪委副书记翁炳炎,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广新局局长陈振通,潮阳民间艺术学会会长郭亨渠等与书画爱好者一起观摩书法笔会。
    在文光公园,潮阳民间艺术学会近50名知名书法作者现场挥毫泼墨,歌颂党恩和美好生活。其间,“天时地利人和,特区呈福兆;党旺国强民富,古邑纳祯祥”、“峥嵘岁月春花笑,锦绣江山旭日升”、“功高不傲千人敬,权大无私万众夸”等一幅幅艺术佳作展现在大家面前,内容涵盖歌颂伟大的党、庆祝特区扩围、反腐倡廉等方面。书法家的精心创作吸引了许多书法爱好者观摩,大家在欣赏学习书法创作的同时,加深了对伟大的党和祖国的崇敬与热爱。 
    是次笔会向前来观赏的群众赠送书法作品136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