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22期  马东涛  周文广  刘锡标  灯谜
当前位置 :| 主页>盛会艺事>

农信迎春春更艳

来源:潮阳民艺 作者:春信 时间:2018-03-09 Tag: 点击: 2

    由潮阳农信联社联合潮阳区委宣传部、区文联、潮阳区文艺志愿者服务队等单位举办的“农信迎春,万人同乐——潮阳区2018年新春群众文化节”活动,于2月20日(正月初五)在潮阳文光公园举行。
    文艺表演在活力四射的舞蹈《快乐花园》中拉开帷幕。随后,独唱《红红的日子》表达了老百姓对祖国的祝福,并反映了他们过上红红火火日子的高兴心情。歌曲《曹操》动感十足,跳动的旋律点燃青春的激情。相声《不以成绩论英雄》,语言诙谐幽默,让人捧腹大笑。古筝、拉丁舞、跆拳道等节目精彩纷呈,让观众目不暇接,给节日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气氛。
    联社营业部还精心组织业务人员在现场设置宣传摊位,开展“鲜特汇业务”、存贷款、反洗钱、支付结算等金融业务宣传,引导群众现场进行业务体验。据不完全统计,活动期间共派送各种宣传资料600多份,赠送各类小礼品200多份,解答群众咨询问题近百个,收到了良好的业务拓展和宣传的效果。
    此外,农历十二月廿四夜,潮阳农信联社还在文光公园举办主题为“手握手的承诺,心贴心的服务”灯谜会,并借此宣传相关业务知识,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
(春信)

 


上一篇:下宫天后古庙春节活动丰富多彩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