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马东涛  剪纸  刘锡标  22期  周文广
当前位置 :| 主页>民艺动态>

潮阳潮剧团7名青年演员获殊荣

来源:潮阳民艺 作者:马东涛 郑文豪 时间:2009-05-22 Tag: 点击: 2
  由广东省戏剧家协会、市文广新局、广东潮剧院和市戏剧家协会联合主办的“2007年汕头潮剧青年演员唱腔演讲比赛”10月31日落下帷幕。潮阳潮剧团选派的7名青年演员在比赛中进行角逐,其中游志杰、杨舜平、谢蓉获一等奖,谭小凤获二等奖,林丽丽、陈水木、林贵敏获三等奖。
  据了解,潮阳潮剧团领导班子对这次参赛活动高度重视,他们充分认识到,唱腔处于潮剧表演艺术的核心位置,是潮剧艺术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参加潮剧青年演员唱腔比赛,对于促进潮剧青年演员加强训练、提高唱腔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因此,他们通过认识组织,加大投入,努力开拓参赛者的文化视野,提高他们的表述能力以及整体素质,从而使这次活动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游志杰以99.57的得分夺取了9名一等奖中之首名。      (马东涛 郑文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