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马东涛  剪纸  刘锡标  22期  周文广
当前位置 :| 主页>民艺动态>

民艺短波

来源:潮阳民艺 作者:艺讯 时间:2009-07-27 Tag: 点击: 2
  ★我会会员张利雄的论文《十九载的辉煌》,最近获广东电网“提高供电可靠性,科学发展上水平”主题征文三等奖。
  ★我会顾问郑盛名及常务理事范进乐于今年上半年分别被广东省美术家协会和广东省书法家协会吸收为会员。
  ★我会的QQ群于2009年5月初建成,群名为“潮阳民间艺术学会群”,群号为86740233,并实行实名制。该群的建成,标志着我会艺友在民间艺术方面,有了一个互相沟通的精神家园。
  ★由市纪委监察局与《汕头日报》编辑部主办,主题为“风清气顺,干事创业”的征文活动揭晓。我会秘书长马东涛(际云)的《“字纸”与“纸字”》获二等奖,会长郭亨渠的《冬夜暖流》、常务理事刘锡标的《从“四知先生”和“一钱太守”说起》获三等奖。(艺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