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马东涛  剪纸  刘锡标  22期  周文广
当前位置 :| 主页>民艺动态>

彭小航登上国际讲台

来源:潮阳民艺 作者:曹民艺 时间:2011-11-14 Tag: 点击: 2


    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华中医药学会邀请,潮阳籍绿色美容专家彭小航先生,于今年10月21日至23日,参加了在广西南宁举行的第八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并在大会上介绍《参乌润发精》治疗脂溢性脱发的研究成果,阐述普及植物美容对保护人体健康和保护地球生态环境的重大意义。
    彭小航是绿色美容理论的创建者,在绿色美容研究方面成绩显著,近年先后有“参乌润发精”“鲜花肤柔润”和“天然植物按摩粉”三项新产品,获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
    此外,他还多次参加国内各种学术研讨会。今年9月21日至23日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天津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科协年会及中医药发展国际论坛,在天津市召开,人大副委员长韩启德、国务委员刘延东、天津市委书记张高丽出席了大会并作了重要讲话。彭小航先生也应邀出席这次年会。其论文《参乌润发精治疗脂溢性脱发的研究成果及意义》,严谨地论证了脂溢性脱发的病理机制和止脱生发的科学原理,受到与会医学专家肯定,被列入年会60篇医学论文之一在大会展示。论文向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医学专家宣告 ,由彭小航创办的汕头市潮阳文光花仙子绿色植物制品厂,解决了脂溢性脱发的世界医学难题。临床试验证明,用“参乌润发精”连续洗头六天,就能使头皮消炎,脱发停止。长期使用,毛囊没有坏死的,能长出健康的头发,使头发乌黑、浓密、润泽。
   
[曹民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