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马东涛  剪纸  刘锡标  22期  周文广
当前位置 :| 主页>民艺动态>

首届婴童文化节在文光公园举办

来源:潮阳民艺 作者:曹声 时间:2013-06-16 Tag: 点击: 2

    6月1日晚,潮阳区宝婴乐母婴产品连锁店携手早教机构,在文光公园举办首届婴童文化节,宣传母婴护理知识。
    为宣传母婴护理知识,加深母婴之间的交流、互动,促进广大婴童健康快乐成长,主办单位利用六一儿童节的契机,组织举办了本次活动,活动的主题是关爱妈咪,呵护宝宝,吸引了不少母亲和小宝宝前来参加。
    活动中,主办单位结合各个月龄段小宝宝的特点,精心设计了适合各个月龄段的有趣游戏、舞蹈供母亲和小宝宝进行游戏,包括舞蹈《竹兜欢乐跳》、游戏《划小船》、《爬爬乐》、《小小搬运工》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并与前来参加活动的家长进行互动,通过举行有奖问答等活动,向广大群众宣传母婴护理、喂养技术知识等,整场活动持续了两个多钟头。
    不少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说,举办这样活动非常有意义,既能引起家庭成员对母亲的关注、关心,也能提高广大年轻母亲对婴幼儿的护理、喂养技术水平,懂得正确选择奶粉及辅食产品。
    据了解,宝婴乐母婴用品连锁店成立于2005年,是潮阳首家母婴服务连锁机构,现有八家分店。宝婴乐秉承“关爱妈咪,呵护为本;服务为本,专业至上”的服务宗旨,致力于为准妈咪和宝宝带来最优资的母婴奶粉、辅食、用品、玩具等产品,并提供最贴心的服务、最专业的资讯交流,与妈咪宝宝共享育儿知识和成长经历。活动中,主办单位还向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赠送了礼品。  曹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