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马东涛  剪纸  刘锡标  22期  周文广
当前位置 :| 主页>民艺动态>

第90期会刊简讯

来源:潮阳民艺 作者:际云 时间:2019-08-26 Tag: 点击: 2

魏惠璇魏惠君被评为优秀辅导老师

    魏惠璇和魏惠君的学生剪纸作品,均入选由江苏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等单位举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第二届全国非遗进校园师生剪纸大展赛》,并同被评为优秀辅导老师。

郑宏畅书法获一等奖

    由中国硬笔书法协会等单位主办的第五届“伟人颂·中国梦”当代诗文书画大赛中,郑宏畅的书法作品荣获一等奖。

陈小燕郑义参加潮汕民艺展示活动

    汕头市文联、汕头市民间文艺家协会等单位主办的“我和我的祖国·大手拉小手”活动,6月1日上午在汕头购书中心一楼潮汕民艺馆举办,我会艺友陈小燕(剪纸)、郑义(制作灯笼)应邀到现场,展示本土优秀民间传统独门技艺。


董大宇马飞璇书画作品获奖

    我会艺友董大宇、马飞璇伉俪的书画作品,双双荣获2019“四海杯”海内外诗联书画邀请赛金奖。


多位艺友到潮汕民艺大讲堂讲学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文化自信,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优秀民间艺术,培养学生的爱国爱乡情怀,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汕头市民间文艺家协会组织部分艺友,于2019年暑期在汕头购书中心举办潮汕民艺大讲堂公益活动,我会应邀前往讲学的有许少雄、魏惠君、许遵英、郑少燕、陈彦淑、陈小燕、许燕璇等艺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