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马东涛  剪纸  刘锡标  22期  周文广
当前位置 :| 主页>民艺动态>

骨干幼师培训研修班在桃园幼儿园开班

来源:潮阳民艺 作者:陈淳 时间:2021-01-03 Tag: 点击: 2

    11月8日,潮阳区骨干幼师培训研修班在桃园幼儿园开班,进一步提升幼师的师德师风,强化全区幼教队伍建设。
    培训班上,中国学前教育研究会会员谢海燕围绕《幼儿教师职业规划与心理健康》主题,深入浅出讲解幼师在日常工作中如何运用知觉识别、认知调节、合理表达、接纳幼儿行为四步法教育、引导孩子,并以典型案例诠释幼师的个人修养与行为、自我情绪调节、幼儿保育和教育知识等对幼儿身心健康发展的重要性,提升幼师师德师风,进一步强化全区幼教队伍建设。
    谢海燕说:“希望通过这次的培训,首先帮助老师们提升对幼教工作热爱之情,然后再过度到能够找到一个比较适合孩子发展的一种方式,去陪伴孩子的成长。”
    主办方还通过互动问答、现场模拟场景等方式,加深与会教师对幼教职业的认可度,了解孩子成长所需,让参会的幼师更直观了解如何调节自我情绪,运用专业水平对待、引导孩子。
    桃园幼儿园园长陈丽群说:“这次培训,使我们老师能够学习到在日常中用良好的心情、专业的水平对待孩子、引导孩子,让孩子在爱中更好的成长。”(陈淳)

 



上一篇:普法灯谜在文光公园举行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