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马东涛  剪纸  刘锡标  22期  周文广
当前位置 :| 主页>诗词联文>

八月遐思

来源:潮阳民艺 作者:碧溪 时间:2021-08-29 Tag: 点击: 2

       八月,愿你遇见美好,遇见智慧,遇见善良,在时光里拥有幸福 ,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样。

        崭新的八月,一切都是新的开始,给自己一个微笑,让心情豁然开朗。光阴易逝,韶华易老,初心不改。留一份纯真,在红尘的渡口,写一页相思,给那错过的时光,写上“怀念“的名字;涂一笔浓彩,让那喜爱的民艺,翰墨飘香……

        人生是一场漫长的旅程,要将好风景珍藏在心底。不管时间过去了多久,都会记得曾经的一切。站在时光里,回忆起昨天的情景,那份感动,仍扣人心弦;任花开花落,那份情谊,已深刻在记忆里……

        有些曾经,值得一生回味。没有联系,只是不想打扰,不想让平静的生活再起波澜,只想默默的把美好珍藏。抓不住的东西,就请放手,不必再计较对错,其实人生的故事很短,以遇见开始,以再见结束。该来的自然会来,该走的怎么也留不住。昨天的喜与悲,甜与苦,已成过往。今天,才该好好珍惜。生命无常,珍惜当下,珍惜身边人。真心付出,善待彼此,少一分埋怨,多一分包容。

        将爱写在流年里,愿以后的日子,平安恬淡,善良真诚,爱我所爱,追我所追,惟愿梦想成真。

        生活酸甜苦辣,有喜有悲。回眸处,有些心酸。明知道有的人,再也不会相见,却还在痴痴等待。有一种牵挂,不在身边却在心间。

         过往,不必刻意去忘,明天充满阳光。当心倦了累了,就给自己的心灵放一个假。梦里有微笑,有彩虹。风雨过后是晴天,鸟啾蝉鸣,青草花香……

         每一个转身都是一个新的起点,每一程山水都有别样的旖旎。似水流年,温柔了岁月。一抹相思,满怀眷恋;一段文字,衷心祝福。愿有情人,相濡以沫,携手一生。

         八月,碧空如洗,岁月,情纯如水……


上一篇:读蔡金才老师文集有感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