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马东涛  剪纸  刘锡标  22期  周文广
当前位置 :| 主页>盛会艺事>

双忠行祠张灯结彩迎国庆

来源:潮阳民艺 作者:林剑言 肖志鹏 时间:2009-11-10 Tag: 点击: 2
  共和国60华诞到来之际,潮阳双忠行祠举行庆祝共和国60华诞暨双忠行祠“文保单位”12周年纪念活动(见下图)。
  位于棉城中华路城隍前的潮阳双忠行祠,是为纪念民族英雄张巡、许远而建造的。双忠行祠于1997年被潮阳市人民政府列为文物保护单位。多年来,双忠行祠管理处本着弘扬民族精神和优秀文化,积极开展一系列文化活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与此同时为生活困难群体及灾区捐款并发放生活物资,促进社会的和谐。他们的善举深受社会的广泛赞扬。适逢新中国60华诞以及双忠行祠获“文物保护单位”12周年的到来,双忠行祠发扬双忠文化精神,举行了庆祝共和国60华诞暨双忠行祠“文保单位”12周年纪念活动,他们张灯结彩把双忠行祠前马路装扮一新,披上节日盛装,巨幅标语“国强民富政通人和、民族团结科学发展”十分耀眼。活动期间他们请来专业剧团,连续三天演出古装潮剧,让城区居民大饱眼福。(林剑言  肖志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