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马东涛  剪纸  刘锡标  22期  周文广
当前位置 :| 主页>盛会艺事>

潮阳民艺举行迎春座谈会

来源:潮阳民艺 作者:平湖秋月 时间:2020-02-27 Tag: 点击: 2


    1月5日,潮阳民间艺术学会假座快通智能科创园会议厅,举行迎春座谈会。
    会议由常务副会长马东涛主持,会长马文豪对2019年学会所取得的成绩作了总结,并指出存在不足及新年奋斗目标,同时要求广大艺友继续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首的党中央周围,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把做好民艺事业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大局,凝心聚力,整合资源,创新形式,以助力创文,服务民众,丰富城乡业余文化生活为目标,扎实推动潮阳民间文艺事业更上一层楼。
    会后还举行书画作品抽奖活动。期间,学会顾问林仲伟先生还撰书嵌名联“文坛兴善举,沐日聚良朋”,送与学会名誉会长、东道主肖文沐先生。(平湖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