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马东涛  剪纸  刘锡标  22期  周文广
当前位置 :| 主页>盛会艺事>

民间艺人欢聚迎新春

来源:潮阳民艺 作者:曹民艺 时间:2012-01-08 Tag: 点击: 2

  
   2012年1月8日,汕头市民间文艺家协会假座于大南香海鲜城,举行新春团拜会。200多名民间文艺家参加了活动,潮阳参加这次活动的有30多名艺友。市民协黄南鹏主席在回顾去年工作时,还点名表扬了潮阳民间艺术学会常务副会长马东涛。
    活动过程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期间还举行抽奖活动。潮阳艺友为这次活动提供了部分奖品,其中魏惠君等9名剪纸艺人提供剪纸作品12件;艺友郑生提供书法作品6件; 养生专家周东炜提供营养保健品8盒,每盒价值400多元; 植物美容专家彭小航提供美容产品参首润发精24盒,每盒价值80元。剪纸艺人魏惠君还在现场作剪纸演示。这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潮阳民间艺术队伍比较雄厚的实力。
    值得一提的是在抽奖活动中,潮阳艺友陈宋琪,中到了最后一件价值不菲的象牙微雕作品,成为本次抽奖活动最幸运的中奖者。这象征着新的一年,潮阳民间艺术定会取得更加骄人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