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马东涛  剪纸  刘锡标  22期  周文广
当前位置 :| 主页>诗词联文>

老伴寿诞

来源:潮阳民艺 作者:黄维贞 时间:2010-11-17 Tag: 点击: 2

黄维贞

    我俩老了,每逢生日时总喜欢儿孙们欢聚一堂,为俩老祝寿。11月1日是老伴生日,儿子在浙江未能回家为老爸祝寿,而是由快递提前送来寿祧和寿饼等礼品,附上生日贺卡和祝词:“祝父亲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孙儿也从北京中央戏剧学院发来短信为爷爷祝寿,外孙则从广州某软件大公司来电为外祖父恭祝生日快乐!
    老伴和我们都极为欢喜。在达濠本地的女儿一家则到餐馆为寿翁庆祝生日。祝他老人家健康长寿,晚年幸福。
    我也在心里祝愿我俩长相伴,相扶持,唠叨到永远!人老了更显两手能永远相牵是弥足珍贵啊!
    近50年来,我俩从风风雨雨中相濡以沫,共克时艰,直至今日俩老已年过古稀幸能乐享天年,仍能自理生活,处于二人世界中,二人世界是好世界,自由自在,不愁衣、食、住、行。此乃托太平盛世、改革开放、和谐社会之福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