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马东涛  剪纸  刘锡标  22期  周文广
当前位置 :| 主页>盛会艺事>

“情满潮阳·幸福同行”

来源:潮阳民艺 作者:曹民艺/文 肖沐荣/摄 时间:2012-12-23 Tag: 点击: 2

乡情融融  爱心涌动
“情满潮阳·幸福同行”文艺晚会隆重献演

 

    “情满潮阳,幸福同行”潮阳区公益基金会成立暨首批公益项目认捐文艺晚会,12月12日晚在区影剧院隆重献演。晚会不仅群星闪耀,精彩纷呈,而且暖流涌动。
    市政协主席郭大钦,广州市开发区管委会总经济师张锡鸿,区委书记陈新造,省潮商会会长游德武,香港中国商会创会会长、北京潮人商会常务副会长、北京元和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才雄,珠海潮人总商会主席林玉潮等领导和嘉宾观看了演出。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邦津在会上致辞,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出席晚会的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一贯关心支持潮阳慈善事业发展的广大乡贤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晚会由潮阳籍艺术家、著名扬琴演奏家、国家一级演员张高翔担任总导演,特邀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任鲁豫担纲主持。8时许,由广州军区政治部战士文工团带来的开场舞蹈《飞天》登场献演,该节目曾荣获08年央视春晚歌舞类节目一等奖,精彩的表演顿时点燃全场热潮。晚会可谓名家荟萃,除了张高翔外,其夫人、著名胡琴演奏家、国家一级演员姜克美,偶像实力派歌手马海生,中国煤矿文工团青年演员哈妮等潮阳籍艺术家,专程回乡献演,节目异彩纷呈。演员们精彩的演绎一次次把晚会推向了高潮。
    晚会还举行穿插举行了举牌认捐环节。当200多位认捐企业家、乡贤分批上台举牌认捐,全场观众即报以表达敬意的热烈掌声,现场乡情融融,爱心涌动,自始至终洋溢着一派热烈、温馨的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