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马东涛  剪纸  刘锡标  22期  周文广
当前位置 :| 主页>盛会艺事>

养生要保持正能量心态

来源:潮阳民艺 作者:金水楼 时间:2015-10-01 Tag: 点击: 2

“中国品牌培训师”周东炜提出——

养生要保持正能量心态

    9月5日,潮阳区养生放生协会东山公益讲坛第二期开讲。本期由中国中医药民间疗法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周东炜先生,作题为《上善若水,和谐养生》的互动性讲演。潮阳区养生放生协会及潮阳民间艺术学会部分会员参加这次活动。
    周先生在讲演中说,养生就是通过各种方法颐养生命、增强体质、预防疾病,从而达到延年益寿的一种医事活动。养,即调养、保养、补养;生,即生命、生存、生长。现代意义的“养生”,指的是根据人的生命过程,遵循规律地进行物质与精神的身心养护活动。他希望大家养生要从身、心、性等方面养起,保养与爱护好自己的身体,保持积极正能量的心态,修持心性,学会减压、静心,使身体处在一个良好的平衡状态。
    周东炜先生曾先后荣获“中国品牌培训师”等称号,传略入编《中国讲师大典》、《中国讲师500强》,并应邀到俄罗斯、北京、广州、深圳等讲学。本期讲演,他生动、风趣、活泼的语言,博得与会者阵阵掌声。(金水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