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马东涛  剪纸  刘锡标  22期  周文广
当前位置 :| 主页>诗词联文>

“金曼新”品牌故事

来源:潮阳民艺 作者:一峰 时间:2010-07-12 Tag: 点击: 2

        二十世纪四十年代,在意大利西西里岛上,有一个美艳动人的女子Dreamix,她撩着波浪状黑亮的秀发,穿着最时髦的短裙和丝袜,踏着充满青春活力的高跟鞋。她的一举一动都引人瞩目、惹人遐想;她的一颦一笑都教男人心醉、女人羡妒。Dreamix,像位女神,征服了这个海滨的天堂乐园。
        当时一个做服装裁缝的年轻小伙子卡尔,被Dreamix的风姿神韵深深吸引了。他开始想方设法,如影随形地跟踪她的生活。她摇曳的倩影、她聆听的音乐、她贴身的衣物……都成为这个被荷尔蒙淹没的小伙子最真实、最美好的青春幻想,同时也给予他设计服装无穷的灵感。
        卡尔梦想着Dreamix有一天能成为他的妻子。为此,在那个潮流服饰盛行的年代,他用象征高贵、光荣、辉煌金色的丝线, 用寄意相思的须曼花的茎叶, 然后用新颖的裁制工艺编织了一件独特的内衣, 并为这件内衣起了个名字叫“金曼新”。
        第二天,卡尔把这件漂亮的内衣送给了Dreamix。他的细心和体贴深深感动了Dreamix。他们终于坠入了爱河,最后走进了婚姻的殿堂并厮守终老。
        许多年后的今天,这个浪漫的故事流传到了有着悠久历史文化的国度----中国。在东方文化的滋养下, “金曼新”内衣在南中国诞生了,几经精采演绎,她已经成为高贵圣洁、爱情幸福、家庭美满、健康长寿的象征。以致后来有人这么说, 谁拥有“金曼新”内衣, 谁就拥有美好的一生![一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