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马东涛  剪纸  刘锡标  22期  周文广
当前位置 :| 主页>人物风采>

我会名誉会长郑开德先生获“汕头市荣誉市民”称号

来源:潮阳民艺 作者:潮声/文 高光华/摄 时间:2012-07-07 Tag: 点击: 2


         在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上,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授予马少福先生等“汕头市荣誉市民”称号的议案》获审议通过,汕头市又新增13位“汕头市荣誉市民”。我会名誉会长郑开德先生成为13位荣誉市民之一。

       据了解,本批荣誉市民是汕头市第九批荣誉市民。他们对汕头市的公益事业和社会发展等方面都作出突出贡献,都是捐资数额较大的热心人士。其中郑开德先生现任香港德惠有限公司董事长、潮阳金堡中学教育促进会会长。近年来,他捐献资金约1.7亿元,兴建潮阳区金堡中学、三堡公园及修桥筑路、兴修水利等,为我市教育和社会公益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郑开德先生在接受汕头电视台记者采访时说,“我虽然是在外面,但也很希望家乡能够繁荣昌盛,也希望全市人民来关心家乡的教育事业,让更多的孩子有书读,读好书!”

 

 

 

郑开德先生与汕头市委书记李锋先生等合影